象叔

你们要给我评论(¯﹃¯)

【允在】A Cat Needs Your Help(完)就是那辆双性猫车🙃🙃

WARNINGS:

1、双!性 JJ

2、私设体型差

3、怀崽提及

4、雷到不是我的锅



1~8.前文

9~16.他的猫发情了


17.

郑允浩醒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懵逼,完全陌生的起床体验。

头上没有他的猫,怀里抱着一个人。

一想到昨晚,郑允浩就羞耻感爆棚!忍不住抬手捂住自己的脸,他都干了什么啊!

平静了一会儿,还是要坦然面对事实,小心地起身打了电话请假,家里的猫还没有安顿好,不能就这么丢它在家。

穿衣服的时候觉得后背火辣辣地疼,对着穿衣镜一看,吓一跳,背上肩上,全是抓痕,肩膀上还有好几个齿痕,都结痂了,可见昨晚抓的多狠,他的猫该剪指甲了!

郑允浩买早饭的时候有点犹豫,要不要给在中买一份呢?他现在是吃猫粮还是吃正常的饭啊?最后还是买多一点,大不了自己吃了。

回去的时候在中还在睡,整个人都缩到被子里面去了,郑允浩怕它闷着了,要把它挖出来,然后就弄醒了……

还没睁开眼睛,就顺着郑允浩拉的手爬上他身上,“我饿了…”

“先洗漱,再吃饭。”拍拍它屁股,顺手抱起来往浴室走,感觉还是太小了,也不知道还长不长?

放到洗漱台上习惯性地挤了平时用的猫咪专用牙膏,转身要往在中嘴里放的时候才反应过了似乎…已经不太适用了?

在中倒是没说什么,张着嘴巴任他给自己刷。

洗漱完了郑允浩突然想起,他的猫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衣服穿,裸着的!这影响多不好啊!

赶紧抱着回到卧室,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衣服,自己的衣服对在中来说太大了……

勉强找了套家居服,新的,网购的时候没选好尺寸,郑允浩穿着略小,在中穿上……还是大…总比没有好

穿衣服的时候它没闹,穿裤子的时候死活不肯,说是尾巴不舒服,怎么也不穿。

郑允浩拎着裤子跟着他的猫在房子里到处跑,他真的没有猫灵活!

“在中,下来!”对着蹲在餐桌上的在中有些束手无策,他也不敢再去抓它,要是一个不稳跌下来就不好了。

“不穿!你不给我穿我就下来!”非常的坚定。

“行行行!不穿,你别乱跑了,不穿就不穿!”所以自从遇见这只猫,郑允浩就在不断的妥协。

在中一听满意了,挪到边上让郑允浩抱了个满怀。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了呢?以前是猫的时候多乖啊!”裤子穿不成了,就吃早饭吧。

“因为小时候不懂事。”郑允浩听在中这么说,表情有些复杂,就在昨晚之前,还是小时候,昨晚,他就把刚刚长大的在中给……

搓了把脸,郑允浩决定不去想这个让他感到羞耻的问题。

“猫粮还是和我一样?”

“我都长大成人了,怎么能继续吃猫粮。”不赞同地看了郑允浩一眼,拿过他手里的早餐就闷头开吃。

长大成人这四个字…用在他的猫身上,真的是刚刚好,每个字都刚刚好!

18.

吃完饭在中要看电视,说是昨晚耽搁了,要看重播。还必须要郑允浩抱着看!因为以前都是抱着看的!

它背靠着郑允浩胸口坐在他怀里,专心地看着电视,郑允浩被它耳朵一动一动的弄得下巴特别痒,心也痒痒的。一巴掌盖上去,把两个都盖住了。

使劲在郑允浩手心抖了抖耳朵,在中不舒服的转过头,“你干嘛?我这样不舒服。”

“你的耳朵摸着很舒服。”凉凉的,上面密密的绒毛手感细腻,郑允浩有些上瘾。

“我都给你怀了宝宝了,你要对我好,要让我舒服,所以你不能碰我耳朵!”说完毫不犹豫的伸手拍掉头上的手。

“……”郑允浩一时无法理解,“什么宝宝?”

“你摸这里。”在中见他一脸茫然的样子,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热热的,摸到了吗?小宝宝在里面。”

平坦的小腹,郑允浩手掌下面那一块,很热。

“好…好的。生出来会是猫吗?”他的猫都能变成人,再生个小猫有什么奇怪的!

“当然不会!会像你。”在中觉得它的主人有点笨,“我都变成人了,怎么会生小猫!”

郑允浩看着它头上的耳朵,屁股上的尾巴,有些不确定它变成人这个说法。

“耳朵和尾巴能收回去吗?不然不好带你出去玩儿。”

“生了小宝宝就会长回去了,听说怀宝宝很辛苦的,我懒得出去。”它还没被郑允浩带回家之前看见过人类的孕妇,肚子很大,走路都很辛苦,想到这里又觉得自己亏了!

“你要对我好,不可以给我穿裤子,不可以给我吃猫粮,牙刷牙膏也要换掉,每天还是要抱着我看电视,不准摸我耳朵和尾巴,我都这么辛苦了,你一定要对我好!”

在中看着郑允浩认真地说着可爱的话,黑溜溜的大眼睛里面映着自己的脸,郑允浩觉得,他很走运了!

“好,会对你好的,不想穿裤子就不穿,家里有空调,每天做饭给你吃,每天抱着你看电视,待会儿就去给你买牙膏牙刷。”郑允浩笑着一一回答了,他觉得或许,自己单身这么久是有原因的。

“那尾巴和耳朵呢!你不能碰!”猫都是聪明的,怎么会没有注意到。

“我尽量。你这么可爱我不碰一下心里很难受的。”真话,郑允浩看着那对耳朵就很想捏一捏。

“那你少碰!”他的猫还是挺好哄的,夸一下就有福利了。

“好。”

“你亲我一下。”

“啾!”

“喜欢你!”

“嗯。”

我也喜欢你。

19.

然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Fin.






评论(8)

热度(3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