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叔

你们要给我评论(¯﹃¯)

【允在】A Cat Needs Your Help(在中是郑允浩捡的小猫咪)

双十一买东西不如撸猫!!!!







1.

郑允浩养了一只猫。

他下班后照常去超市买第二天的早餐,进门的时候旁边有一只白色的小猫咪,直直的盯着他看,他觉得挺可爱的上前呼噜了一把猫头,等他买完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惦记上了。

小猫一直跟着他,一路上他走猫走,他停猫停,他转过去看猫,猫对着他喵两声也看着他。一直到他家门口,看那架势是想跟着进去,郑允浩犹豫了。他没养过宠物,不敢随便养啊,万一要是养不好死了他得多自责啊,而且他还要上班,白天没法陪着小猫玩儿,也没法照顾,啧,有些为难,要不,送去宠物店?

他站在自家门口皱眉思考,脚边安静蹲着的小猫见他一直不进去,恐怕是想甩了自己,这可不行!

两只小小的前爪扒着郑允浩裤脚,小小的身子牢牢挂在郑允浩腿上,郑允浩低头哭笑不得,为什么他从这么小只猫眼睛里面看见了,嗯,坚定?

好吧,那养就养吧,不过一只猫而已,实在养不动了再送走吧!

弯腰准备把小猫从裤脚上扯下来,小猫却一直挣扎,爪子抓的很牢,郑允浩也不敢使劲扯,这么小的爪子,他一用力给扯坏了怎么办?

“乖哈,跟我回家,我不扔你了,乖乖松开!”郑允浩对着小猫轻声说道,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说着还伸手呼噜脑袋,小猫抖了抖耳朵,好像也是听懂了他的话,乖乖把爪子收起来,任他抱在怀里挠头。感觉还不错。

2.

“进了我的家门就是我的猫了,要乖啊!你看你多脏啊,我给你洗个澡吧!”

听到洗澡怀里的猫身体直了直,郑允浩低头看下去总觉得有些委屈巴巴的,黑漆漆的猫眼像是要哭了。知道猫都怕洗澡,但是这澡是必须要洗的,刚捡回来,身上的毛灰不溜秋的,白猫都快成灰猫了。

不过小猫真的太乖了,不知道是不是在陌生的坏境还比较胆怯,给洗澡的时候也不怎么挣扎,淋湿了就剩巴掌大一团了,眼睛湿漉漉的看着郑允浩,看得郑允浩还挺心疼,决定明天给猫买进口猫粮吃!

“还没给你买日用品呢,就先用我的洗发膏吧,给你洗香香的。”郑允浩真的单身太久了,家里多了一只猫也能对着一只直说话,“给你取个名字吧,总不能叫你小猫吧?嗯?”搓搓蹭了泥的猫下巴,郑允浩认真地盯着小猫的眼睛问到,也不想人家能不能回答。

“叫你什么好呢?小白?不行,像白痴的名字。不如叫美丽吧!…好像和你不太配啊……”郑允浩一边搓着猫一边专心想着名字,说到美丽的时候手里的猫使劲抖了抖水,显然是不满意了,“不是说你不漂亮啊,美丽这名字太老气了,你这么可爱不适合的。”他觉得这猫挺奇的,好像能听懂人话,怪聪明的。郑允浩越发喜欢了。

“我姓郑,不如你叫JJ?”感觉这个还不错,郑允浩有些开心的盯着猫看。

“喵~”坐在水里的猫并不是很满意这个名字,可也没法表达,他见郑允浩看着他,他也歪着脑袋看着郑允浩,一人一猫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半晌。

“算了算了,待会儿给你翻字典,名字的事情要认真对待,不能马虎!”自己也觉得JJ叫起来怪怪的,继续搓着手里的猫,“你多大了啊,看你瘦是瘦,但怎么也有四五个月了吧,可能你这个品种的猫都长的小吧。”

“我叫郑允浩,你从今往后的主人,我现在单身呢,诶,单挺多年了,你说你会不会给我带来桃花啊?”

……

郑允浩絮絮叨叨地一直对着猫讲话,把自己的人生都快交代完了,一个澡洗了有半个小时,猫也不闹,安静听着他讲,直到打了个响亮的喷嚏,郑允浩才赶紧给它冲干净捞出来,急急忙忙地吹干裹好,有些自责地想,要是感冒怎么办?

一个小时前他还没有想过会养一只猫,就一个小时,他仿佛已经养这只猫很久了,彼此都很熟悉的样子。他抱着猫坐在沙发上查名字,在取名字的网站上输入JJ之后跳出来几个名字,一眼相中的一个很可爱的——在中!他觉得很适合自己的猫。

“在中,这个名字怎么样,你就叫这个吧,多可爱啊!就这么定了!”猫在他怀里蹭了一下,没有什么意见的样子。

解决了名字的问题后,一人一猫就开始看电视,猫倒是看的津津有味的,郑允浩心不在焉地,心里想着明天把在中带到宠物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吧,看看身体有没有什么问题,顺便让医院帮忙照顾一天。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如此快速的适应了。大概是猫太可爱了!

3.

关于睡觉这个问题,郑允浩本来是想给它先用旧衣服搭个窝放在床边,明天再买新窝的,可是……看着已经是第五次跳上床的在中,郑允浩无奈了……

“在中,你不能上床的,你的床在那儿,虽然不太好看但是肯定舒服!”郑允浩怕它掉毛啊,这一床的毛多难收拾啊,“乖一点去睡了,明天带你去买床!”

“喵~喵喵~”并没有听郑允浩的话,稳稳当当地坐在郑允浩枕头边,对着他叫了两声就蜷成一团,看着像是睡着了……

郑允浩没办法了,他觉得这猫就是听得懂话,故意跟他对着干的!可要叫他真的狠下心来撵走,他也不行啊!

“算了,你今晚就睡这儿吧!明天给你买了床你就去你床上睡啊!”轻轻弹了一下它脑门儿,“晚安吧在中!”

“喵~”

郑允浩觉得这样也不赖,闭着眼睛勾起嘴角。

4.

郑允浩做梦梦见自己高烧四十度,医生一直给他用冰毛巾敷额头也没用,还是烫,梦里他都要急哭了,觉得自己年纪轻轻就要发烧烧死了。

挣扎着醒过来,整个脑袋都热烘烘的,脑门上还有点痒,伸手抓了一把,

“喵~”

“………”他的猫抱着他的脑袋,用自己毛茸茸的身子给他整个头围了一圈,难怪他做梦发高烧…

“在中,早啊!”顺手把猫抓到手上举着,在中轻微挣扎了一下就乖乖的了,“叭!”接着在猫额头上响亮的亲了一口,翻身起床!

“喵喵喵??”在中觉得自己被占便宜了,有些不满地冲郑允浩叫了叫。郑允浩完全接收不到。

“赶快喝牛奶,喝完我们去买东西。”飞速收拾好自己开始啃三明治,“专门去给你买的。”还特意冲在中炸了眨眼睛。

然而专心喝牛奶的在中并没有理他。

郑允浩抱着猫走进宠物店的时候还觉得很奇妙,自己也会有来这种地方的一天。

抱着猫左看看右看看,猫牙刷牙膏,猫窝,猫砂,逗猫棒……郑允浩看每一样都觉得很好玩儿,兴致勃勃地对着怀里的猫不停问:“这个怎么样?诶那个挺好看的!………你喜欢这种吗?………”也不管猫回不回答他。

怀里的猫显然兴致不是很高,懒洋洋的窝在郑允浩怀里眼睛都懒得抬。

最后郑允浩买了一大堆东西放那儿,等下午下班回来接猫再一起带回家。

“一般的驱虫是肯定要做,疫苗要打,其他的我帮你检查完有问题跟你联系吧。”医生是个年轻的女孩子,见郑允浩这么一个挺高挺帅的男人抱着只小猫,简直被击中心脏,“那个,绝育要不要一起做了?”

“绝育?”郑允浩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倒是怀里的猫,听到这两个字,瞬间弹起来爪子抓着郑允浩袖子,超凶的瞪着那个女孩,“喵呜~!”嘴里还发出警告的声音。

“在中不要闹,这是医生!”顺着毛安抚一下,“先不做吧,在中它好像挺排斥的。”

“呵呵,好的,它好聪明啊,居然听得懂!”医生觉得很惊奇,“叫在中是吗?像个人一样的名字,很可爱。”大多女孩都会对猫产生好感,尤其是当宠物医生的女孩,这会儿她想伸手摸摸,但在中却想挠她。

“不可以在中!这是医生,待会儿给你看病的!不会给你做绝育了,你不可以这么不礼貌!听话!”郑允浩严肃的掰着猫头,认真说道。

“喵……喵~”委屈地用爪子拍了下郑允浩胸口,但还是乖乖收爪子不闹了。

女医生在旁边看得很惊讶,这猫真的太聪明了!能对话了吗?只差不能说了!

“在中乖,姐姐抱你去检查,主人要上班了!”

“喵喵~~”有些不情愿…

“下午回来接你!”郑允浩看那小模样也有些心疼,这小猫昨晚刚刚找了个家,对自己这个新主人特别黏,现在是没安全感吧,“乖乖听医生话啊,啵~再见!麻烦你了医生。”亲一口之后小猫似乎是害羞了,缩着脑袋没反应,郑允浩也就没再耽搁上班去了。

5.

猫很健康,什么问题都没有。小猫快要六个月了,医生说不做绝育的话,不出意外八个月的时候发情会很厉害,那时候差不多猫成年,郑允浩还是不忍心,说等到时候再说吧。

那家店真不错,医生很喜欢在中,说以后可以经常帮忙照顾。

郑允浩心情很好。把它的小猫盆放在餐桌上,让它坐上面和自己一起吃饭。

吃完饭一人一猫又一起看电视,郑允浩觉得自己的猫真的不简单。

换台换到昨晚偶像剧的时候,在中里面在他怀里调整姿势,坐的端端正正看着电视,等他又换走的时候,在中转过小脑袋看着他,感觉有些不满。搞得郑允浩不得不给它换回去,自己想看的也忍着不看了。

等电视放完郑允浩简直眼皮打架了。把猫放进新的猫窝里,“晚安在中!”还不忘道晚安,揉着眼睛爬上床去。

“在中!猫窝买了就不能上床了!”刚躺下就看见一团白色跳上来窝在自己枕头边,郑允浩想不明白,一只猫怎就这么喜欢床!

“在中!下去!回去你的窝里,这是我的窝!”见猫没反应,郑允浩加重语气,胳膊也推了推那一团白毛。

“喵~喵喵~”细细的声音,是猫咪撒娇的时候特有的,专门讨好主人的。

“撒娇没用!赶快下去。”不管。

“喵~~~”拖长了声音,显得可怜兮兮的,脑袋在郑允浩肩膀上不停蹭,边蹭边叫。

“………”瞪着天花板,郑允浩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我怎么会被一只猫吃的死死的!在中!你是专门来治我的吗!?”有些气急败坏的一把抄起猫放自己胸口,握着猫前爪让它站着,在中似乎是知道郑允浩妥协了,故意歪着脑袋伸舌头舔鼻子,样子萌的郑允浩肝颤儿,狠狠的在脑袋上亲几口,然后把猫塞进旁边被子里,“睡觉!明晚不准了!仅此一次!”

“喵~”

然后三个月过去了,郑允浩依然和猫同床共枕,每晚上都是仅此一次。

6.

郑允浩今天下班去宠物店接猫的时候,医生问他是不是单身,郑允浩说是,然后,郑允浩收获一个告白。

医生说让他考虑一下,就把猫塞给他跑一边忙去了。

郑允浩有点懵,这么多年,他都是单身,突然来个桃花,他有些措手不及。怀里的猫更是慌了,大眼珠子不停转,尾巴也不停动,显然是听懂了刚刚的对话。

回到家把猫举在面前,“在中,你真给我带桃花啊?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哈哈哈…”被告白郑允浩还是有些高兴的,“可是,诶…我觉得我没有喜欢她啊?但是这又是个机会,那个姑娘挺好的,还能照顾你,你说我答不答应她呢?”

“喵喵喵!喵喵~”不明所以的一阵猫叫,手里的猫蹬着腿有些着急。

“我觉得为了你我可以跟她试试!对吧,她可以把你照顾的很好。”

“喵喵!喵喵喵!”腿蹬的更急了。

“这样举着不舒服啊?来来来你看你的电视,我去准备一下我的资料。”并不明白猫在说什么的郑允浩决定跟那个医生处一下,为了他的猫,或许会处出来感情呢?

“………”独自坐在沙发上的猫急的团团转,电视也看不进去了。

7.

在中又上了他的床,他又赶不走。

郑允浩迷迷糊糊都快睡着的时候,旁边的猫开始细声细气的喵喵叫,郑允浩下意识伸手顺着毛,“乖乖睡觉啊在中,很晚了……”或许被安抚了,也没在怎么叫了。

8.

半夜郑允浩被手臂和腰上的瘙痒弄醒。从触感来看,是在中的尾巴在扫着他手臂。

“别闹在中,睡觉…”不想睁开眼睛,伸出手想像之前一样,给他的猫顺顺毛,然而指尖触到的是一片滑嫩的皮肤,顿了顿,还没清醒的郑允浩覆手上去摸了摸,“嗯~”有些哑的声音,绝对不是他的猫应该有的喵喵叫。

豁然睁开双眼,黑暗中郑允浩觉得旁边睡着的是个人,看不太清楚,于是打开灯…

“……”郑允浩觉得自己在做梦,“你是谁?”眼前这个看着十七八岁的漂亮的男孩子,是谁?

“在中!”甩了甩身后的尾巴,抖了抖头上的耳朵,少年朝他笑了笑,糯糯地回答自己的名字。

郑允浩没有怀疑,眼前这个白的透明,连头发都是白的,头上一对支楞着的猫耳朵,身后那根甩来甩去的猫尾巴,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床上,一丝不挂,面容姣好的少年,真的是他的在中!

“你…你怎么…怎么…”郑允浩暂时有些呆滞,说话都结巴了。

“嗯?怎么了?”和还是猫的时候一样,歪着脑袋认真看着郑允浩,还是一样的可爱!

“我是说,咳!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镇定下来,郑允浩要弄清楚怎么回事。

“你要和医生在一起了我不愿意…”说到这个整个人都委屈的不行,耳朵都耷拉下来了,郑允浩手有点痒,想去摸一摸,“然后我就发情了……”

“!”瞬间瞪大眼睛,“什么?你怎么了?”

“我说我发情了!”拉过郑允浩的手臂抱在怀里,“你看我都开始发热了,发情期马上就要来了,你是我的主人,你得帮我!”说完爬到郑允浩腿上坐好,把自己整个人缩到郑允浩怀里,安静地等着………发情期……

“…………”

郑允浩浑身僵硬,怀里抱着一团火炉,他觉得自己心跳不受控制!他的猫…………

不应当!你只是一只小猫咪啊!

评论(5)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