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叔

你们要给我评论(¯﹃¯)

【允在】平淡如水(又名:我与我的猫系男友的日常)

全部都是瞎写乱编的,没有时间线,没有现实时间,只有现实背景。我爱他们!



1
金在中今天见了老朋友,特别开心,但是在朋友那边因为朋友要做正事不能陪喝酒所以没醉成有点小遗憾,于是回来立马就想喝酒,郑允浩今天也在忙没办法来接他跟他一起去,只得等到现在,都快九点了才来接人,此时怀里的人已经站不太稳了,抱着允浩的腰嘴里小声的说着什么,嘟嘟囔囔的也听不清。
郑允浩这么多年了也练出来了,一手抱着他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揽,一手给他拿好包扶着他脑袋靠着自己的肩膀,简直不要太顺手,金在中这么多年也习惯了被郑允浩摆弄,心情好的时候比如今天,还特别乖的知道自己环住郑允浩的腰,脑袋在郑允浩颈窝一蹭一蹭的,时不时哼唧两声,郑允浩的心顿时软的一塌糊涂,恨不得给他抱到彩虹桥上坐着摘星星!
酒吧里的其他人也都熟门熟路的和他们开门递车钥匙什么的,想来也是做惯了的。
坐上了车,给金在中盖好衣服系好安全带顺便亲了一口准备发动引擎的时候,这才听清楚他在说什么,郑允浩真的哭笑不得……
“我这回要气死金希澈!”
“允浩啊你以后不要再跟他合照了他每次都要发给我我不开心!”
“金希澈太坏了,他还买了件跟你一样的衣服!”
“允呐我不开心!”
“……”
郑允浩心想你不开心?你怕是都要乐开了花吧!这还叫不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哪有这么乖。

2
金在中嘀咕了一路,等到家里郑允浩把他往床上一扔,他这会儿有点清醒了,倒是委屈上了,不得不说随着年龄的增长,金在中撒泼打滚的本事也是见长的厉害!
“郑允浩~你扔我!你就这么扔我了!我不开心!我疼!我口渴!”
“等一下,乖乖坐好!”郑允浩准备的从一连串拖长了声音的抱怨中准确的抓住了关键,我宝贝渴了!嗯?其他的?都是屁话,不是不开心是太开心了,才会想找郑允浩麻烦!
嘴上闹归闹,金在中喝了酒是真的乖,叫坐好就坐好,腿并着,腰杆挺着,手放膝盖上,睁着大眼睛抿着嘴巴,目光一直追随着郑允浩,等着郑允浩发现他不开心了!
郑允浩一转身就看着他宝贝湿漉漉的盯着他,脑门儿上刻了几个大字—我开心快来哄我!
怎么就这么讨人喜欢呢!
“喝水。”故意冷冷淡淡的把水杯递给他,自己站在一边慢条斯理的回短信,余光注意着肩膀都塌了的大宝贝,郑允浩真的控制不住嘴角上扬了😏!
“郑允浩!”果然,端着水杯也不喝水,耷拉着嘴角,明明是超凶的语气,被他的嗓子吼出来就全变了味儿,怎么听怎么甜,真是个宝贝!
“好了好了,乖一点,喝完水洗澡,已经很晚了。”郑允浩觉得自己再逗下去宝贝会哭了吧?嗯……也不是没有一不小心逗哭的经历啦,就是第二天起来真的会超凶,不撒娇的那种凶!
“我不!你凶我了!我不开心”
“宝贝,喝醉了不能讲道理吗?我怎么凶你了?来乖一点,喝水。”一边坐倒金在中旁边搂着他哄,一边把着金在中的手喂水喝,这才终于把水喝了。
“你刚回来扔我!你扔我,你把我扔到床上!你那么凶!”简直像是真的一样!甚至带着哭腔控诉!郑允浩觉得真的没辙…
“那对不起好吧,宝贝,我以后轻一点,来我们洗澡去!”说着也不再任金在中继续闹了,一把抱起就往浴室走,开玩笑,让他这么闹着不管他能折腾到天亮你信不信!

3
所以说,热水真的是好东西!
郑允浩把金在中剥的光溜溜的放进浴缸没五分钟,就睡着了,再也不闹了,两只细细的手臂抱着郑允浩的脖子不松手,非要把脸蛋儿贴着郑允浩的脖子,没办法郑允浩也必须一起洗个澡,再一起擦个头,再一起抱着睡!
说真的,郑允浩爱死他喝醉之后睡着的时候了!像一只小猫咪一样粘人,简直想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最后一项可能有难度!

评论(3)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